史無前例,與台灣第一個宣教行動同步!從音樂敬拜看見「基督興隆」

史無前例!將於2023年4月8、9日,於和平島ESG地質公園舉辦的「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是台灣首次於台灣第一個教會、第一個修道院—諸聖教會的遺址旁,整合北北基眾教會,舉辦兩天不間斷的敬拜讚美音樂祭,以及CKFF國度影展入圍與得獎影片的播映。

現場除有音樂與福音影片的饗宴,還有約50個北區超人氣文創市集、基隆當地文創的攤商共襄盛舉,齊心於台灣頭的基隆,享受復活祝福春光的生命力。

  • news-details
  • (圖 / 時尚MEDIA藝術關懷傳播協會 提供)

黎明前的黑暗,尋求復活的主

主辦單位談及神給予主創團隊的異象:看見復活節曙光尚未照耀、日頭尚未升起時,馬利亞就尋見了「復活的主」,切求渴慕愛耶穌的行動,才有「日出音樂祭_和平禱2023」的誕生。

他們要從台灣頭基隆和平島,接續著400年前全台建立的第一個諸聖教會、第一個諸聖修道院的遺跡,踏著第一批宣教士的腳蹤行。願眾人如同馬利亞般,尋找復活的耶穌,獻上自己完成盡情的敬拜;如馬利亞般傾倒自己的所有、所愛,來滿足主耶穌的心,直到看見「基督興隆」在台灣,完成基隆的命定與台灣是宣教航空母艦的呼召。

清晨5時,在和平島上的「和平禱」

從台灣早晨的五點鐘,眾教會將一起在基隆和平島ESG地質公園,以基隆區原民教會的母語詩歌開場,向神獻上禱告,劃破晨星燦爛幽暗的天際,共同眺望世界十大日出秘境「阿拉寶灣」的日出,成為復活節期的第一道日光,同心合一讚美主耶穌的復活!

期盼帶領台灣教會從「基隆頭」開始,與主同死、也與主同復活,一起經歷復活的大能,恢復神在教會、社會、家庭、文化、教育、經濟、娛樂等無數山頭中的治理權。眾基督徒一同跪下來,為世界、兩岸祈求和平臨到,相信在和平島上舉行的和平禱,更是具有先知性的禱告行動,與馬利亞般的行動祭壇。

  • news-details
  • (圖 / 時尚MEDIA藝術關懷傳播協會 提供)

日出音樂祭的「福音行動」

此持續的復活節福音行動,已獲基隆市政府、基隆文化局、基隆市文化基金會、基隆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的指導支持,目前也獲北北基超過25間以上的教會、企業與機構的參與支持

屆時在園區開放後的時間,舞台的演出會轉成福音與勵志正向歌曲為主,加上弟兄姊妹真實感動人心的見證分享,和CKFF國度影展精挑細選的福音電影、動畫及短片放映,加強與一般市民遊客的互動。

基督興隆的城市轉化,一定要有你

主辦方感謝崇信教會林富山牧師連結謝國樑市長弟兄,感謝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慨然商借會堂供主辦單位辦理異象分享說明會,感謝基隆教會胡發宗牧師願將信心基金會在基隆舉辦之福音遍傳的經驗與能量,毫無保留的支持日出音樂祭,感謝基隆原民馨香教會黃桂香牧師、啟光長老教會王清和牧師,召聚基隆區七個原住民教會一同參與,讓原住民台灣第一個信主的族群,承接屬靈長子的雙倍產業,與恢復台灣利未支派的職分。

感謝許多牧者與以斯拉團契的企業家支持投入與參與,在基督興隆的城市轉化中,日出音樂祭剛剛開始,期待在這讚美大軍的行列裡,一定要有「你」!

  • news-details
  • (圖 / 時尚MEDIA藝術關懷傳播協會  提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